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最高攻击力的大肉盾 DOTA2树精卫士英雄攻略

  如果要说到DOTA2谁的初始攻击力最高,很多人会习惯性的想到混沌骑士,其实新版的树精卫士是 DOTA2初始攻击力最高的。虽然树精卫士也算是一个奶爸,但是很多玩家应该不想和树精卫士走一路,因为它的攻击力实在是太高了,自己补刀起来就非常困难,下面我们就看下DOTA2路人局里面树精卫士的打法吧。

  一.树精卫士简介  

  在遥远的西方之外,预兆之谷远方的群山中,蕴藏着一股强大的古老力量,一股隐藏在树木中,令人敬畏的力量之源。据说生长在这片区域的物种都很奇特。对于自然之力而言,这是一片神圣的土地,不为世人所知。这片土地上有着各种致命的陷阱和危险——吞噬一切的杂草,各式杂交的动物以及充满剧毒的花——不过这些都远远比不上强大的树精卫士。这些长生不老,体型巨大的生物终其一生都在维护这片土地的安静,保证没人能够侵犯这里,没人能够知道他们的秘密。他们已经守护这片圣地长达千万年,与外界秋毫无犯,对世界的变迁也不甚了了。然而不可避免的,外界逐渐的注意到了这片未开化的土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外面世界的入侵者也愈发大胆。他们很快就带着工具来砍伐焚烧这片土地,而树精卫士们则在思考,这些脆弱却勤劳的生物到底是什么?那原本绿色的原野现在变成了什么样?数万年的疑问和怀疑通通浮现,从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传统开始被他们重新审视,同时,越来越多外面世界的人死在了这片土地上,成为了花草的养分。当所有的生物都商议完毕以后,他们达成了一致,对外界的好奇终究战胜了保守和审慎。他们决定:向外界派出一名树精卫士,肩负着将外界情况传达给他们的使命,观察外面那个变化的世界以及其中的生命,最重要的是,监视那些有可能威胁到他们神圣领地的一切危险。

  初始数据:

  力量:25+3.3敏捷:15+2.0智力:17+1.8

  生命:625魔法:221护甲:1.1

  攻击力:71-89移动速度:300视野范围:1800/1200

  攻击距离:近战弹道速度:直接攻击前摇/后摇:0.6+0.4

  施法前摇/后摇:0.5+0.51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评价:

  树精卫士的三围成长在DOTA2英雄中算是比较华丽的了,力量成长达到了3.3,这样树精卫士在中后期血量比较高,而且树精卫士的敏捷成长和智力成长都比较不错。树精卫士的初始血量就比较高,唯一不足的就是树精卫士的初始护甲只有1.1。71-89的攻击力幅度虽然比较大,但这是 DOTA2中初始攻击力最高的了,所以树精卫士在线上补刀是非常容易的。

上一篇:来自地狱的毁灭焰火 DOTA2中单术士攻略 下一篇:线上霸主输出王者 DOTA2冥界亚龙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