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OTA2新血液 NE电竞俱乐部加入ACE联盟

  NE俱乐部于2013年8月正式成立,全名为NewElementGaming。目前俱乐部已经组建一支DOTA2战队,战队在2013年8月12日正式进入线下训练状态。DOTA2战队的5名成员分别是两仪落,龙龙,Zcd,上头是常态和Shana。

  我们的5名队员之前都未曾有过作为职业电竞选手的经历,5个朝气蓬勃的小帅哥已经跃跃欲试了哦!

  同时NewElementGaming真诚盼望能够给我们所热爱的电子竞技注入更多的激情,智慧和博爱!

  感谢俱乐部成立以来各方朋友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团结和信任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NE俱乐部
NE俱乐部

  NE俱乐部DOTA2战队成员:

  NE.Shiki

  NE.Wil

  NE.Shana

  NE.Long

  NE.ZCD

  目前,NE俱乐部已经加入了ACE联盟。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11月07日客户端更新 信使套装快到碗里来 下一篇:NEST全国电竞大赛现场 强者相遇火药味十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