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Solo因假赛丑闻过多 被Virtus.Pro踢队

Alexey \'Solo\' Berezin
Alexey \'Solo\' Berezin

  Virtus.Pro作为一支世界知名的DOTA2劲旅,在TI3国际邀请赛结束后一直为人员配置而烦恼。在人员洗牌期间VP物色了许多选手,而在10日前,他们最终选择了来自RoX.KIS战队的Alexey 'Solo' Berezin。加入VP之后他鲜有比赛上场,不过表现的确非常出色。

  今天VP的粉丝们被VP突然踢掉Solo的消息震惊了。

  VP公告原文:

VP公告原文
VP公告原文

  译文:

  很不幸,Alexey 'Solo' Berezin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再为VP而战。我们将会通过比赛来选拔新队员。之后会有更完整的解释。我们感谢Alexey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并很抱歉必须与他分别。

  Virtus.Pro现役人员:

  Dmitriy 'LighTofHeaveN' Kupriyanov

  Sergei 'God' Bragin

  Yaroslav 'NS' Kuznecov

  Sergey 'ARS-ART' Revin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sylar转会VG俱乐部 转会费高达15万人民币 下一篇:WPC联赛预告:DK遭遇副班长 VG挑战干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