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WPC联赛预告:DK遭遇副班长 VG挑战干爹

  11月13日,WPC联赛第15轮将正式开战。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DK将遭遇副班长WPC.A-TongFu,而近期状态不错的VG与LGD.yzz.cn一战更是精彩不容错过。

图1
图1

  向着冠军前进

  在联赛前8轮豪取8连胜后,DK就陷入了状态起伏的窘境,在近期的各项比赛中,DK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DK领先第二名3分,如果DK能够顺利将副班长拿下,那么他们距离常规赛冠军也就更近了一步。

图2
图2

  “强队克星”再战强敌

  随着WPC联赛的进行,VG已经开始逐渐展示出了自己真实的实力。在联赛下半段,VG以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在面对DK、iG等劲敌时,他们依然能够占据上风,而这也让他们获得了“强队克星”的称号。此番面对LGD.yzz.cn,这也是VG在WPC联赛中所要面对的最后一个豪门级别的对手,相信 VG与LGD.yzz.cn会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11月13日比赛时间与对阵

  16:00 DK vs WPC选拔队

  19:00 VG vs LGD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olo因假赛丑闻过多 被Virtus.Pro踢队 下一篇:WPC预告:Rstars迎生死战 Hao娘遇旧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