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WPC预告:Rstars迎生死战 Hao娘遇旧主

  11月14日,WPC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对决。Rstars将迎来与LGD.int的生死对决,而iG与TongFu这两支国内传统豪门将展开一场高水平的对话。

  11月14日WPC比赛时间:

  16:00 Rstars vs LGD.int

  19:00 iG vs TongFu

  季后赛席位决定战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Rstars积18分排名第七,而LGD.int积22分排名第六,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如果 LGD.int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Rstars将彻底失去晋级季后赛的资格。从双方目前的状态来看,LGD.int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而Rstars则在低谷中越陷越深,对于Rstars来说,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其他要考虑的,只有全力争胜他们才有希望继续保持冲击季后赛的资格。

图1
图1

  感恩TongFu

  从TongFu转会至iG后,Hao决定在自己ID的后缀加上TongFu以示感谢,在本轮比赛中,Hao将再次在WPC联赛中遭遇旧主。此外,这场比赛对于iG来说关键异常,目前他们落后排名榜首的DK 3分,而且在下一轮他们又将遭遇LGD.yzz.cn,倘若这场比赛iG无法顺利获胜,那么他们在与DK的冠军争夺战中将陷入极为被动的境地。

图2
图2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WPC联赛预告:DK遭遇副班长 VG挑战干爹 下一篇:DK战队训练基地曝光:简约别墅简直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