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攻略:已经饥不可耐了-育母蜘蛛(BR)

已经饥不可耐了-育母蜘蛛(BR)

  育母蜘蛛The Broodmotherv

  布蕾克·艾拉齐娜Black Arachnia

  缩写:BR

  也谈育母蜘蛛

  育母蜘蛛这个英雄solo能力极强,所以一般都把他放到劣势路抗压力。没见过育母蜘蛛就不知道其变态程度,织网之中可以隐身提速加回血,麻痹之 咬又带减速加攻,大招不论吸血还是加攻都imba异常,当然最imba还是其小蜘蛛带线能力,你只要放任他几分钟,就能把线带到高地塔,所以他能一直牵制 对方一路线和一两名英雄,名副其实的线霸流氓。

  爱子心切的蜘蛛

  几个世纪以来,育母蜘蛛布蕾克·艾拉齐娜一直潜伏在灼神山的火山口岩洞中,悉心的照料着数以百万计的幼虫,保证他们能够安全的存活到去地上世界 捕食的年龄。直到后来,索罗普瑟斯,一个贪婪的权臣,在死火山的火山口修建了他的私人庙塔,因为他知道,就算有人觊觎他的财富,也不能活着穿越那条蜘蛛出 没的死亡之路。在安享了几百年的安宁后,布蕾克·艾拉齐娜发现一些不速之客不停的在干扰着她的生活,毛手毛脚的小偷、有勇无谋的骑士,以及出生贵族的年轻 人 ——诚然,他们都是美味的食物,但是他们的到来切实的影响到了她照料她那“无辜”的后代。忍无可忍之时,她去造访了索罗普瑟斯,而这个权臣却不愿意妥协, 于是她用蛛丝将他裹起来,扔到一边,留给那些即将出生的小崽子们美味一顿。不幸的是,庙塔主人的失踪却让更多的人壮着胆子前来骚扰。而当她的一名新生儿被 一个冒失的探险者踩死时,她终于爆发了。育母蜘蛛向着地上世界前进,誓要清洗掉世界上所有可能对她的孩子有威胁的入侵者,即使是英雄也不例外,直到确保她 能够为她那珍贵的小蜘蛛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温床。

  寄生蜘蛛 织网 麻痹之咬 极度饥渴

  寄生蜘蛛是推塔神技,茫茫多的小蜘蛛一路推过去,对方没几个强力AOE还真吃不消,即便线上被压也可带着小蜘蛛去打野,主升;

  织网等级主要还是看你所在那一线推塔的程度,前期两级四张网应该足够了,后期深入对方腹地时再升级吧;

  麻痹之咬粘人神技,单对单还真不一定吃得消麻痹之咬的负面效果,在保证一二技能的情况下,再升该技能,暴力流的蜘蛛貌似都是主升该技能,不过不推荐;

  极度饥渴无需置疑强力吸血效果即便越塔强杀也没多大压力,有了一定要加起来。

  育母蜘蛛装备选择

  育母蜘蛛为了能恶心那些个小脆皮,通常都出魂戒,可一口魂戒,用一下一技能,效果谁用谁知道。鞋子一般都是假腿,之后主要大件就是黑黄杖,为的就是更好的输出,当然也有极端的出紫苑也未尝不可,只是脆皮容易被秒杀。后期以蝴蝶、大炮和龙心为主。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撕裂大地的远古战将 DOTA2上古巨神攻略 下一篇:攻略:DOTA2光之守卫 辅助我来carry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