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134种错觉!各种深刻定理让你无障碍玩DOTA2

DOTA2精美图赏

  1. 菜鸡定理:自己方的菜鸡队友数量永远大于对伙数量。

  2.队友定理:对于任何一个队友而言,其他四个队友水平永远没他自己高,而且这条定理本身不矛盾

  3.神符定理:神符永远刷在你看符的另一方。

  4.装备定理:在你要死的一瞬间你总是不能第一时间找到你想买的那个装备。

  5.胜利定理:无论你玩的什么英雄,担任什么位置,这场胜利完全都是全靠你才赢的,不用怀疑。

  6.第六感定理:如果你突然觉得你去补那个兵会死,或者插那个眼会死,那么你真的会死。

  7.相反定理:当你觉得你们阵容不错而选了一个后期时,那么这局你一定起不来,且队友全都很坑。

  8.反杀定理:当你追一个残血英雄超过10秒时,你肯定会被反杀。

  9.影魔定理:团战时集火影魔永远是对的。

  10.被动定理:对方几率触发的被动技能全都是主动的相反当你使用时则只有一半几率触发。

  11.刚背定理:你的队友有很大机率把技能全砸在刚背屁股上,以换取一个完美的团灭。

  12.必死定理:前期喜欢秀操作的人,后期的团战必死。

  13.开黑定理:开黑队友人数越多,那么你赢的机会越大,但是如果是五人那么反而没有单排高。

  14.掉线定理:一场团战的重要程度越高,那么同时你都掉线几率越大。

  15.数字定理:玩家ID里数字的数量和他的游戏水平成反比。

  16.先知定理:一个先知前期助攻杀人数之和与他自己整局送头数成反比。

  17.匹配定理:匹配时间长短与这盘游戏时间长短成正比。

  18.箱子定理:你升级肯定会获得箱子。

  19.钩子定理:当你越想躲开一个钩子的时候,你往往中钩的几率越大。

  20.野区定理:当你们有一个打野英雄,且在野区时间超过25分钟没其他行为时,那么你这局已经输了。

  21.神话定理:如果你们这局出了神话饰品,那么一定不会是你的。

  22.暂停定理:没有人玩DOTA会确切地计算时间甚至计算到秒,除非对面有人按了暂停。

  23.夜魔定理:夜魔的夜晚死亡率比白天死亡率更高。

  24.炸弹人定理:有炸弹人的局,神符永远没人吃。

  25.神牛定理:神牛不是一个团控,直到他出了一个跳刀为止。

  26.开雾定理:你的队友最喜欢开雾的时候,往往是对方即将虐泉的时候。

  27.圣殿定理:在你出了圣殿指环之后,你的队友也一定会出圣殿指环。

  28. 恢复符定理:当不是你主动吃而是2分钟自动吃符时,那么你的恢复符一定会被打断。

  29.PA定理:PA对小兵来说是个一刀暴死的英雄,对英雄来说就是个会B的小兵。

  30.大树定理:补刀斧大树是对面的第六人。

  31.抢刀定理:当两个队友对一个小兵不停S抢补刀时,那么那个兵肯定会被对面反补。

  32.小鸡定理:当对面有先知时,你们的小鸡死亡率会提高60%。

  33.补刀定理:如果两个小兵同时没血,你跟你队友肯定会去补同一个兵,同时另一个被小兵摸死。

上一篇:DOTA2绝版GIF表情 宇宙大B神专用分身敌法师 下一篇:新手福利速递 不坑队友的入门英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