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国庆开赛 报名正在继续

  DOTA2,2013年10月1日,中国网吧超级赛正式开战!

  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DOTA2史上全国规模最大的超级玩家赛事,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开赛!这一天,举国欢庆,DOTAER们也热血沸腾!

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是经完美官方正式授权,由完美世界、顺网科技、AMD三方联合打造,顺网科技旗下专业电竞赛事品牌——中国网吧超级赛(简称“ISS”)组委会及AMD共同承办的首届DOTA2全国性顶级竞技赛事。从9月26日正式启动报名,首日报名队伍即达到1100余支,成为草根玩家电竞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盛况!

  现在还想报名参赛的DOTAER们看好喽,本届比赛报名时间将截止到2013年10月3日24时,抓住最后的机会哦!这一次,不能再错过!

DOTA2英雄图赏

  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由线上赛和线下赛两部分组成,10月1日至12日为线上积分赛比赛时间,每天19点至23点可以线上参赛,会有美女主播与战队互动,届时会有神秘大奖送出!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每场比赛结束后,请胜方队长务必在系统内上传比赛编号,否则将可能因无法计分被视为无效比赛。系统将在次日进行积分结算并更新战队积分及排名。

  10月1日正式开赛后,战队通过线上积分赛以及随后的线上晋级赛的角逐,前200强战队将进入线下角逐25个城市的城市冠军以及全国4大赛区的区域冠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DOTA2英雄图赏

  以青春之名,为兄弟之情,你准备好了吗!DOTA2,等你来战!

  现在参赛,并在10月1日至3日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获得战队扶持礼包!所有进入总决赛的战队还将有机会签约知名电竞俱乐部、赢现金大奖!

  ISS官网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http://iss.shunwang.yzz.cn/

  DOTA2官网:http://www.dota2.yzz.cn.yzz.cn/

  AMD赛事主页:http://www.replays.net/zt/amdcet/

  还没找到战队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目前官方赛事专用QQ群已开通,玩家们可以加群“找战队,求队友”哦!

  中国网吧超级赛官方QQ群:144948041(官方总群),249943698(北部赛区),257477532(中南赛区),92973938(东部赛区),165903976(西部赛区)

DOTA2英雄图赏

  中国网吧超级赛官方微信: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新浪官方微博:@中国网吧超级赛

  中国网吧超级赛腾讯官方微博:@中国网吧超级赛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3年9月26日—10月3日

  全国线上积分赛:2013年10月1日—10月12日

  赛点线上晋级赛:2013年10月15日—10月22日

  城市线下晋级赛:2013年10月20日—11月17日

  全国四大赛区总决赛:2013年11月底

  全国总决赛: 2013年12月

DOTA2英雄图赏

  关于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és Super Series,ISS)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通过一款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网吧管理平台,目前已覆盖9万余家网吧,占国内网吧同类软件市场一半以上市场份额。

  中国网吧超级赛是顺网科技旗下的专业网吧竞技赛事平台,为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各种类型游戏的官方赛事,致力于成为广大网吧玩家享受高品质竞技体验的综合性赛事服务平台。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AMD

  AMD是目前业内唯一一个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公司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致力为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PC体验。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专用迅游加速器 国庆免费试用畅爽超神 下一篇:DOTA2水友原创同人故事 魂之挽歌序战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