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谁是最美红颜?校园争霸赛票选“超级刀妹”

  在大家的印象中,DOTA2这类游戏里几乎都是男性玩家的天下。不过,由AMD、戴尔、完美世界三方携手举办的“英雄之路,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也为女性玩家准备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风采的大舞台——“超级刀妹”票选活动。参加票选活动的女玩家,除了可以在千万DOTA2粉丝面前一展自己的身姿,还将有机会赢取本届校园争霸赛指定用机戴尔灵越笔记本大奖!

DOTA2精美图赏

  谁说女子不如男 “超级刀妹”风采无限

  在DOTA2校园争霸赛常规赛的激战正酣之时,除了赛场上选手们的拼搏将“英雄之路,永不妥协”的精神传递给观众以外,我们的“超级刀妹”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将对自己对DOTA2精神的领悟,以及对DOTA2的热爱展现给所有玩家。游戏没有国界,玩家更没有性别之分。DOTA2的精彩并不只属于男性玩家,女玩家同样能从游戏中获得乐趣,同样能为我们展示出独特的风采。

  票选“超级刀妹” 打造DOTA2话题女王

  “超级刀妹”票选活动将为万千参赛选手助阵,而参与活动的女玩家也成为粉丝目光的焦点!同时,“超级刀妹“活动规则也十分简单亲民:

  如果你是热爱DOTA2的女性玩家,只需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你与DOTA2的合照,并且带出#超级刀妹#话题标签并@GamesClub_AMD,你的照片就有机会出现在DOTA2校园争霸赛官网上,在千万DOTA2玩家面前展现自己的魅力!

  与此同时,“超级刀妹“们的靓照还将获得广大DOTA2玩家的投票支持,得票最高的超级刀妹将获得由活动赞助方戴尔提供的赛事指定用机——灵越M431R笔记本一台!

  活动时间:9月18日-11月15日;投票时间11月16日-11月30日。

  “超级刀妹”线上活动地址:

  http://dell.myamd.net/plus/list_picture.php?tid=3

英雄之路 永不妥协

  英雄之路,毫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常规赛现已全面开战,梦想之火再度燃烧,你是选择做一个旁观者,还是做一个奇迹的创造者?

  DOTA2校园争霸赛同时将举办一系列线上有奖活动,包括梦想引路人、超级刀妹以及新人王评选,只要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本次赛事指定用机戴尔灵越M531-1826R或戴尔灵越M421-1818S 。

  DOTA2校园争霸赛指定比赛用机搭载了全新至尊A系列APU,让你四核加速,狼人般的极速运行,沉默的AMD Radeon双显,炫目画面无需发声。2G独显呈现团战中的“冻”感画面,更多本次比赛用机详细信息请点击了解:

  http://item.jd.yzz.cn/970837.html、http://item.jd.yzz.cn/915241.html

  更多赛事新闻、视频,有奖活动等内容敬请关注“英雄之路 永不妥协”DOTA2校园争霸赛官网:http://dell.myamd.net/

完美世界以及商家图标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刀塔学院今日殴打项目组 刀你妹正式上线 下一篇:DOTA2顺网杯萌音给力 美丽主播伴随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