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官方资讯>

DOTA2水友原创同人故事 魂之挽歌序战第一篇

  眼前一闪,身体一沉,脚下的石板踩裂开来。临夕对龙骑士的身体和他那沉重的盔甲总无法适应。远古传说中的龙族血统所传承的力量,在她的手里大打折扣。虽然化身为龙的时刻帅到掉渣,临夕还是想等待有谁能和她交换召唤英雄身份。

  天辉的战士们纷纷变幻了身形,兴奋的等待着出战的号角吹响,挥动手中的武器热身,有些按捺不住的战士开始使用着远古英雄的魔法冲击着地面。

  临夕静静等待着能驾驭这远古传说中的龙族血统的人出现。

  DOTA2的世界大陆有着无比惊人的生命能力,那些由于魔法冲击而破开的地面在极其缓慢的恢复着,也许是远古遗迹的能量使然。

  那个浑身散发着强大力量的战士,与小法师的召唤身份格格不入的力量,源源不断的诱动着身周的空间产生了细微的扭曲。临夕把目光转向他,他可以驾驭龙骑士。

  小法师伸缩了几下手指,魔力在指尖胡乱炸响,他摇摇头,使用了重选符咒,瞬间消失。临夕内心涌起一阵失望。

  眼看号角即将吹响,快来不及更换身份了。胡乱使用了交换符咒,龙骑士被召唤到了一个平凡无奇的战士身上。号角响起,她低头审视自己:暗影恶魔,一个狡猾恶毒的小狗般的恶魔。

上一篇: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国庆开赛 报名正在继续 下一篇:DOTA2水友原创同人故事 魂之挽歌序战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