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攻略:DOTA2光之守卫 辅助我来carry你上

  DOTA2肉山黑名单星英雄光法降临。DOTA2的均衡性是这款游戏得以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辅助与carry都有着自己明确的任务和分 工,纵然carry后期大杀四方威风八面,没有一个好的辅助前期也是崩的飞起,笔者这次给大家带来的便是在DOTA2中迅速虎起的强势酱油之一,大法师光 之守卫。无论是传说中的光猴组合还是守塔推进体系,在DOTA2中,由于模型的优化和技能范围的修改都使得光法的出场率大大的增加了,下面就由笔者给大家 就光之守卫的种种相关内容做下全面的分析和测评。Zxc原创DOTA2攻略团队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属性成长和定位

  光法的属性成长和各能力6角图:

  如上图所示,光法前期拥有不俗的弹道和攻击,移动速度也很优秀,虽然各个属性的成长略显平庸,但是对于一个酱油位的辅助来说这也足够了。生命值 的弱点让光法看起来很脆弱,这就要求你在线上点人压制或者推波压制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和小兵仇恨的吸引和控制,前期要好好控制自己血量。

  英雄技能全面解析和使用技巧

  冲击波是光法的第一个技能,该技能也是让光法能够在CW成为非ban即选的英雄的核心技能,该技能消耗魔法满级初始150满级180点,对于光 法的蓝量来说前期有点捉襟见肘,但是配合补蓝技能前期的光法在线上有着不俗的输出和爆发。而冲击波的使用也是比较讲究的,下面笔者将结合图片给大家进行下 实战分析。

  下路的树林是光法比较喜欢的场所,无论是近卫还是天灾各种卡视野的光波将造成巨额的伤害,是消耗和击杀的强力输出。

  对于阴影的控制和时机的选择非常重要,在需要消耗的时候尽量做到对英雄的消耗,降低对小兵的伤害,让经济给后期,这是前期光法的使用,同理上路 的树林在对线期也为光法提供了良好的输出环境,各种卡视野,各种秀满蓄力光波,以让对面的后期不敢上线补刀为目的进行各种消耗,必要时刻给予击杀。同时该 技能也是良好的控制兵线技能,在需要推对面塔或者守卫己方的防御塔时,光法的冲击波也起到了很强力的作用。

上一篇:攻略:已经饥不可耐了-育母蜘蛛(BR) 下一篇: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