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无论在CW比赛中,还是在路人局里面,敌法师都是非常热门的英雄。DOTA2的敌法师虽然是一个“小光头“,但是他的攻击动作更加的帅气。玩家喜欢 玩敌法师主要还是因为他的技能决定的,敌法师前中期虽然并不强悍,但是他的后期能力非常强,毕竟敌法师这个名字也不是白叫的,敌法师是名副其实的法师英雄 的噩梦。

  一. 英雄介绍

  当山下的王国被潮水般的侵略者们横扫的时候,星隐寺的僧侣们只是在山上默默的注视着那崎岖的山谷。苦行且务实的他们在偏远高山的寺院里,独自沉 浸在远离尘嚣的冥想中,不受任何魔法元素或者神灵的干扰。然而,死亡之神的军队来了,带着摧毁所有信仰,并让当地人转而信奉死亡之神的虚无主义。带着他们 千年的战乱和血雨腥风,死亡军团将他们打败的敌人的灵魂和尸骨撕裂,用这种恐怖来摧毁星隐寺的信仰。面对此等攻击,寺院只坚持了不到两个星期,甚至还有一 些刚从冥想中醒来的僧侣认为,这些入侵者不过是恶魔用来干扰他们冥想的幻象,于是他们死在了自己的冥想垫上。只有一个人幸免于难,他是来星隐寺寻求智慧, 却尚未得到寺院认可的侍僧。他惊恐的看着自己曾经侍奉过的僧侣们被杀,然后又被复活成为死亡之神的祭司。带着星隐寺残存的珍贵教义卷轴,他艰难的到达了一 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他发誓,不仅要消灭死亡之神的魔法师,更要将“魔法”这个词从世上抹去。

  初始数据

  力量:20 + 1.20 敏捷:22 + 2.80 智力:15 + 1.80

  生命:530 魔法:195 护甲:2

  攻击力:49-53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3+0.6

  施法前摇/后摇:0.3+0.47 基础攻击间隔:1.45

  英雄评价

  敌法师是DOTA2里面的脆皮英雄,1.2的力量成长几乎可以“冠绝”DOTA2的所有英雄了,但是敌法师有加魔抗的技能,其实敌法师还是比较 耐扛的,尤其在有装备的后期。敌法师的初始生命值比较高,魔法值虽然只有195点,但是敌法师并不是一个缺蓝的英雄。敌法师的基础攻击力比较高,加上他的 弹道非常好,所以用敌法师补刀非常容易。敌法师的初始移动速度达到了315,加上它有闪避技能,所以敌法师的机动性非常好。

上一篇:攻略:DOTA2光之守卫 辅助我来carry你上 下一篇:DOTA2噬魂鬼新手实用攻略 单杀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