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三. 技能加点

  由于敌法师主流的打法还是作为一个大后期来打,其前期主要的任务就是打钱了。我们知道,后期在打钱的时候经常会被Gank,但是敌法师有个防 Gank的技能——闪避,满级的闪避只有5秒的CD时间,所以闪避是敌法师前期主加的技能。随后辅升的就是法力护盾和法力损毁了,优先加哪个主要看局势, 如果对线的人是魔法型的远程英雄,那么加法力护盾的性价比更高。如果对线的是近战英雄而且有比较靠技能吃饭,那么加法力损毁的压制性效果就更好了。敌法师 的大招非常厉害,所以敌法师一般都是有大加大。当然有一种敌法师的打法是黄点流,前期主要升级闪避技能,不加法力护盾和法力损毁,这样的敌法师比较肉,经 常打架可以站得住。

  四. 装备路线

  前期:

  大药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吃树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补刀斧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圆盾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树枝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补刀斧敌法师还是比较常见的出门装备,补刀斧的敌法师补刀更加容易,当然有些基本功比较好的玩家可以不带补刀斧,等到敌法师刷出狂战之后再出补刀斧。圆盾对于近战英雄来说非常有用,可以让敌法师更加抗击打。

  中期:

  鞋子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狂战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补刀斧 DOTA2敌法师攻略 刷出一片未来的大后期   TP

  敌法师作为一个后期,狂战是适合敌法师刷钱的道具,前期可以只买一个草鞋,来保证敌法师在十几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打出狂战。这里要注意一下,如果 敌法师出门没有带补刀斧,出完狂战以后就需要带一个补刀斧,因为补刀斧可以让敌法师的刷钱和打野能力更强,这个谁用谁知道。其次敌法师应该随身带TP,敌 法师中期的主要作用带线牵制,TP是必不可少的。

  后期:

  飞鞋 狂战 分身斧 龙心 蝴蝶 深渊之刃

  前几个装备的顺序是狂战-动力鞋-分身斧-龙心-蝴蝶-飞鞋-深渊之刃,狂战之后的敌法师出分身斧让敌法师的刷钱能力和打架能力更强,但是由于 敌法师的力量成长非常低,所以这个时候敌法师还是比较脆的,这个时候敌法师就需要龙心撑肉了。然后蝴蝶是敏捷系的神器,增加输出又有闪避。最后的道具推荐 深渊之刃,深渊之刃有被动晕,并且主动晕可以秒对方的后排英雄。

相关阅读

上一篇:攻略:DOTA2光之守卫 辅助我来carry你上 下一篇:DOTA2噬魂鬼新手实用攻略 单杀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