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新手福利速递 不坑队友的入门英雄推荐

  DOTA2新手用什么英雄,这个问题是基本每个玩DOTA2的人都问过的问题。即便是当今风光的大神们当年也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过,DOTA2的英雄和DotA中大相近庭,除了少数施法动作,前摇有所改动之外,其他的技能,位置,打法几乎都一模一样。

  下面这些英雄,有的也具备一定后期能力,还有一些虽然没有后期能力但是使用起来很简单,也一样推荐给新手们。

  剧毒术士:gank和辅助的好人选,由于蛇棒的存在,剧毒术士的推进和防守能力一流,另外他的大招也是全游戏中最凶狠的AOE技能之一。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剧毒术士可以SOLO可以游走蹲坑保人,在后期也可以客串DPS,而且还能靠高等级的蛇棒单挑roshan。

  

  冥界亚龙:对 线压制力超强,gank单杀难以防范的亚龙是一个技术含量不高却威力十足的英雄。亚龙除了gank强力之外,还能够依靠被动技能客串肉盾,后期输出能力也 非常惊人。当然他也顶着三无龙的骂名,无血无蓝无打断,假如你在野外看到这么一个凶巴巴的东西,直接TP它就毫无办法。

  

上一篇:134种错觉!各种深刻定理让你无障碍玩DOTA2 下一篇:DOTA2反杀利器:逆转局势的反杀神器魔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