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DOTA v6.79测试版地图发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DOTA2更新6.79版本(资讯回顾)将近三周之后,DotA v6.79测试版本地图终于发布了——今天,DotA地图作者IceFrog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是在正式发布前所用于找出漏洞的测试地图,不适用于正常游戏。

  >>DotA v6.79官方英文测试版地图 点击下载<<

  同时IceFrog还诚邀玩家参与测试并通过论坛反馈地图Bug,>>反馈地址

IceFrog微博
IceFrog微博

  地图的中文改动日志没有发布,预计将在DotA v6.79正式版地图发布之时公布,玩家们只有自己下载地图抢先体验一下这些庞大的改动了。

  同时我们在进入这张测试地图之后,我们会一眼就看到一个很有趣的地方:在地图右下角有一个红点的位置,当我们操作英雄进入之后会看到一群被命名为“Sun Wukong”的动物,不知道是否会是DotA v6.79地图的彩蛋设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巧合的是,今天DOTA2创意工坊也发布了一个以《西游记》孙悟空为原型的“Sun Wukong”信使,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是否有联系?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DOTA2贵圈真乱频出现 电竞恩怨无底限 下一篇:11月07日客户端更新 信使套装快到碗里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