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水友心得:论食人魔魔法师打物理carry的潜力

  安格贡

  食人魔魔法师 俗称蓝胖子

  背景故事:

  作为石锋半兽人的首领,Aggron是近卫军团中最强壮也最聪明的英雄之一。他最特别的能力就是能将无论是伤害性的还是辅助性的法术在一瞬间多次施法,这样使得这些法术有着无比惊人的威力。对于近卫军团来说,他是这次战争中绝对不可或缺的支援型英雄。

  生命587魔法221 力量 23(每等级+3.2)敏捷14(每等级+1.5) 智力17(每等级+2.4) 初始攻击58~64 初始护甲5.96 攻击范围128视野(白天/黑夜)1800/800 移动速度295弹道速度0 施法前摇/后摇0.56/0.51 攻击前摇/后摇0.3/0.3

  3.2超高的力量成长,保证自己的安全伐木,0.3较短攻击前摇比较好补刀,61点初始攻击,完爆美杜莎,幽鬼,剑圣等后期。

  技能:

  

  火焰爆轰

  主动技能

  发出火焰轰炸一个目标,造成伤害并晕眩1.5秒。(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

  伤害类型:魔法伤害,计算魔法抗性的伤害,魔免单位完全格挡。

  

  引燃

  主动技能

  向目标投掷挥发性的化学物品并引燃(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对目标(四周150/四周300/四周450)的敌方单位造成影响,他们将持续受到伤害,移动速度也因此降低。

  伤害类型:魔法伤害,计算魔法抗性的伤害,魔免单位完全格挡。

  施法距离:700

  魔法消耗:95点

  施法间隔:15秒

  

  嗜血术

  主动技能

  使一个友方单位变得狂热,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括号中为升级了多重施法的数值)

  施法距离:600

  魔法消耗:75点

  施法间隔:20/15/10/5秒

上一篇:信春哥,得永生-骷髅王(SNK)攻略 下一篇:在我的眼里你们全是钱 DotA2赏金猎人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