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DOTA2玩家评测游戏系统 让你飞得更高

  作为DotA的正统续作,《DOTA2》以一款独立的游戏形象呈现在所有玩家的面前。脱离了War3平台的限制束缚之后,其采用了Source引擎,在功能和效果上有质的突破和改进。在IceFrog加盟Valve之后,他们以用户为本,以玩家体验为标准,在用户为本,以玩家体验为标准游戏辅助系统、匹配系统以及对战系统三个重要的游戏系统内容上都带给了玩家最高品质的体验。虽然现在国服还不完善,但是已经迈出了第一步,DOTA2国服正式开启,超越巅峰指日可待!

  一、游戏辅助系统

  游戏辅助系统就是帮助玩家尽快适应游戏的一些基本设置,例如快捷键设置功能、游戏画面效果设置、音效设置等,一大特色就是自带了完善的改键系统。《DOTA2》辅助系统的改键设置提供了非常直观的改键操作,同时还提供了传统键位、普通键位等多种内置改键模板。当然还可以完全自定义设置快捷键,包括技能、物品、移动、攻击、保持原位等。

内置三种改键模板

单位行为改键

上一篇:DOTA2国服首测玩家试玩评测 画面效果唯美细腻 下一篇:一个老DOTA粉对DOTA2的感觉 开始全新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