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迎接国服首测开启 DOTA2老玩家无私分享游戏心得

  玩DOTA2有半年的时间了,现在完美世界DOTA2国服首测也已经开启,在这里把自己对游戏的理解进行分享。记得当时的码是朋友从美国填写问卷所得。刚开始游戏就被精致的画面所吸引,从此以后就开始了自己的DOTA2之旅。

  DOTA2比起DotA有了很多的方便性。比如买东西的时候不需要像DotA的时候分别点击不同的商人进行购买。而且买物品的时候都会有建议物品。建议物品的路线都比较靠谱,而且只要有足够的金钱就可以一键购买。更方便的就是你可以点击一个物品,其他关联物品也会出现,节省很多操作时间。记得有次我玩DotA的时候点商店的时候买圣者遗物但是同时按了技能键买成了恶魔刀锋,导致出装错误,在DOTA2的世界里你再也不要担心这样的情况,十秒内卖出你就发现钱还是原来的钱。给玩家减少了不必要的失误的机会。

DOTA2全新商店系统

  DOTA2的观战功能更是让很多玩家有了前所未有零距离大神操作观看,用大神的第一视角来看大神是怎么打比赛的。当然要看职业战队比赛,还是要自己花钱购买门票,毕竟游戏的团队也要生活嘛。DOTA2的很多很多操作比起DotA有了很大的方便性,玩家可以用系统默认的键位或者传统键来进行游戏,当然自己作为DotA的老玩家,自然选择传统键位了。

DOTA2键位设定功能

上一篇:DOTA2手绘故事:哈斯卡的力量之源 下一篇:残疾玩家与DotA2不可不说的故事 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