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DSL开幕式即将于5月10日举行 众星云集战队齐贺

  由完美世界与游戏风云联合主办的《DOTA2》超级联赛(DOTA2 SUPER LEAGUE,简称DSL)即将于5月10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开幕式,届时将会有参赛的十支顶尖职业战队、众多电竞明星到场祝贺。群星璀璨,势不可挡!

  点击进入DSL比赛官网>>>

  《DOTA2》超级联赛

  《DOTA2》超级联赛将于5月10日19点整在上海幻维数码演播厅正式启动。届时除了Invictus GAMING, LGD GAMING CN, VICI GAMING, TongFu, ForLove五支A组战队和TEAM DK,LGD GAMING INT, NeoEs.Orange, Rattle Snake, Rstars Gaming五支B组战队的明星队员将亮相为开幕式加油,还有海涛、Miss、单车、BBC、820、等诸多的电竞明星和知名解说将现身助阵。

  《DOTA2》宣传画

上一篇:5月7日DotA2更新:Ti3邀请赛互动纲要上线待售 下一篇:《DOTA2》国服玩家评测 令人惊艳的饰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