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MushI:TI3受邀很开心 很多选手比我更有天分

  今年的四月份对于马来西亚劲旅 Orange来说是繁忙的。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成功晋级第五届G-1冠军联赛的线下阶段,与Neolution形成了合作赞助关系,最后还顺利拿到了Valve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的邀请函。

  对此,我们联系到了 Orange的队长及明星选手,Mushi,听听他对最近以及未来的想法、打算、与希望。

  Q:Mushi你好,非常高兴这次可以跟你进行采访。首先,祝贺你们成功获邀今年的西雅图邀请赛!听说获邀的队伍大多都是到最后才被通知的,你们是具体怎么收到被邀请的消息,知道了之后又是怎么庆祝的呢?

  Orange.Mushi:大家好,首先谢谢采访。

  我们很高兴能够拿到TI3的邀请。当时我们是在泰国,在吃晚饭。我们在Neolution的老板,Satean,跟我们分享的这个消息,好像是 有人通过Facebook跟他说的。我们激动地上了Dota2官网,确认了这个消息,很高兴。但是没有怎么庆祝,因为当时在泰国很忙,没什么空余时间。我 们在Orange的boss只是让我们在吃晚饭的餐馆一起跳了个舞,录下了个视频,希望他不会把视频外发!!:)

  Q:在谈邀请赛之前,咱们先说说最近的一些事情吧。一月份你们进行了比较大规模的人员变动,Ice,WinteR,与YamateH离开的消息换来了Kyxy,Ice, 以及Net的加入。能不能给读者们简单概述一下这个大换血的根源?

  Orange.Mushi:去年底的The Asia赛事过后,YamateH与Ice作出决定离队。我们回到马来西亚后,我找到了当时还在MUFC的Net以及ohaiyo,然后由于那时的MUFC处在停滞状态,他们也就同意加入了Orange。

  Q:除 了GEST,知道今年三月底的新Orange阵容一直都缺少了个伸展身手的大型比赛。终于等到了第五届G-1冠军联赛,虽然拜给了 RattleSnake,你们还是成功地打出了小组头名的好成绩,从而晋级线下比赛。能不能评价一下你们这次新阵容的表现?你们对阵豪门LGD出色的表现 与对新队RattleSnake的表现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对比,能不能为大家分析一下?

  Orange.Mushi:我们能够取得小组头名还是比较幸运的,我们在G-1的开局并不顺利。与 RattleSnake交手时我们发挥的真的很差,他们很明显地研究过我们,知道怎么击败我们。输了那场比赛使得我们清醒过来,之后一起谈了很多,然后有 了变化。我们从此而变得更加有决心,我们知道如果要出线的话必须战胜LGD.yzz.cn及int。

  Q:这届G-1将迎来Alliance与TeamLiquid两支西方强队,他们在资格赛中的发挥也是相当霸气的,你对在8月份邀请赛之前有这种机会跟西方战队交手有何感受?

  Orange.Mushi:我很高兴可以在上海见到Loda与Bulba。:)他们是我的好朋友,能够再次 与他们见面会是很开心的。Alliance,Teamliquid都是强队,我很期待跟他们比赛。此外,我还是感到相当地压力,因为我们是唯一的东南亚代 表,我也觉得我们其实是G-1线下部分实力最弱的队伍~哈哈。

  Q:这两支西方战队也是相当偏爱在BP中选出在亚洲不太热门的英雄套路,比如蓝胖,幻影刺客等。你觉得你们Orange面对他们如此多变的打法时最大的挑战会是什么呢?

  Orange.Mushi:每个队伍都会有他自己的套路,当然西方那里的想法还是比较新鲜的,如果要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的话,稳定的发挥和运气是不可少的,当然也要会懂得见招拆招。

  Q:G-1线下比赛的赛制可以说是比较特殊的,因为小组头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如果需要预测线下比赛的结果,你会怎么排?

  Orange.Mushi:很难预测,每个队伍实力都很强。

上一篇:专访xiao8:为TI3练兵 中国的电子竞技氛围很好 下一篇:Akke:NaVi仍有实力,IG&DK威胁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