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xiao8:为TI3练兵 中国的电子竞技氛围很好

1

  张宁‘xiao8’最近成为了电竞圈的一个焦点,因为他参加了一档相亲节目去追求他梦想的女孩儿,并且LGD.yzz.cn战队不久前收到了TI3的邀 请。Gosugamers趁此机会采访了这位LGD.yzz.cn的队长,他聊到了他们战队受到的TI3邀请,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他与赵洁之间BO5的“战斗”。

  Q:8导你好,恭喜你们战队收到TI3的邀请,你现在感觉如何?

  xiao8:很兴奋,很激动.

  Q:我认为LGD.yzz.cn是少数几支在官方宣布之前始终没发现自己将被提前邀请的队伍之一,是谁把消息告诉你的?

  xiao8:冰蛙,冰蛙在第一批邀请函送出后告诉我的。

  Q:请你描述一下当你们接到消息时训练室内的气氛吧。我觉得这个消息来到中国时有些晚了不是吗,你们队员睡觉了吗?

  xiao8:他们都睡着了,只有我醒着。大概是半夜两三点钟的时候。我没有叫醒他们,因为太晚了。

  Q:那你对于TI3的邀请是如何看的呢?你觉得还有哪些队伍应当被邀请?

  xiao8:我认为目前受到邀请的战队都是应得的,我敢肯定Valve在决定之前有过认真的考虑。国内还有许多强大的战队,比如TongFu和两支新的RS战队(Rstars和Rsnake)。希望他们在东部预选赛中登顶。

  Q:TI3仍然是今年的重头戏,你认为今年的TI3还会是亚洲战队统治的局面吗?你认为针对你们目前的状态如何进步?

  xiao8:我觉得今年的TI3每支战队都有公平的竞争机会,因为游戏版本的变化。对位现在已经很难预测了,只能通过接下来几个月的比赛发挥和训练来看。

  Q:你觉得Alliance和Liquid战队的发挥怎么样?我们论坛的许多网友认为他们很“特别”。能不能详细谈谈你对他们的分析?

  xiao8:我还没有机会去分析这两只战队,但他们似乎都很有实力。

  Q:你对越来越多的欧洲队伍来到中国集训怎么看?有的人说如果欧洲选手想要认真打比赛,他们完全可以就在欧洲训练而不是飞到中国区,你怎么看?

  xiao8:欧美战队来到中国是因为他们想要学习中国队的打法风格和训练经验。毕竟,中国的电子竞技氛围很好,当它完成职业化进程的时候,它也许将成为世界最好的。

  Q:你认为这届G1联赛中西方的战队有没有给中国队带来足够的挑战?

  xiao8:也许吧。

上一篇:专访Tony:欧美队很激情 线下会有特殊惊喜 下一篇:MushI:TI3受邀很开心 很多选手比我更有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