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一个老DOTA粉对DOTA2的感觉 开始全新的战斗

  很早很早就开始打DOTA,记得那时候我才上高中,同学哥们拉我一起开黑,网吧局域网连坐搞起,甚至一起为了DOTA逃课,那激情和热血,至今犹历历在目……除了网吧局域网和众多同学内战、中路solo,连网上的支持DOTA的对战平台都换了好几个,最初是HF,然后是VS,最后是11。或许是对DOTA的感情太深,当DOTA2刚出来的时候,虽然很期待,但是因为激活码的限制,并没有去真正尝试,甚至DOTA2英雄模型和技能物品图标的改变让我有些反感,毕竟DOTA中间经典的英雄造型是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这象征着最初青春的美好事物吧。

DOTA2屠夫宣传画

  终于,等了很久,偶然的机会,以前的基友邀请我一起打DOTA2,面对送来的激活码,虽然我本来暂时没有打DOTA2的强烈意愿,但是顿时居然有些高兴,或许是真的在天梯中混累了吧,各种自私和狂妄,让我意识到天梯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意思,原本DOTA五人的默契配合在这种功利虚荣化的积分中变质了!于是乎 ,我开始慢慢去适应DOTA2的审美和节奏感……

霸气的影魔大招

上一篇:DOTA2玩家评测游戏系统 让你飞得更高 下一篇:DOTA2国服首测首日:问题与解答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