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线上霸主输出王者 DOTA2冥界亚龙详细攻略

  如果要给DOTA2里面所有英雄的对线能力排一个名次的话,冥界亚龙绝对可以排进前三。冥界亚龙在中期的持续 输出非常强大,所以冥界亚龙非常适合Gank和打团。冥界亚龙需要玩家对英雄节奏有很好的把握,玩得好的冥界亚龙自然是战场中的收割者,玩得差的冥界亚龙 很容易成为ATM,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主力冥界亚龙的基本打法吧。

  一. DOTA2冥界亚龙英雄介绍

  一个暴虐凶残的巫师捕获了蝮蛇,希望驯服它作为自己的凶狠宠物,好奇的蝮蛇很乐意被带离那封闭不化的三途川,那是一块在地壳滑移中被封闭的幽冥 龙穴,它的种族在那里已经居住了成千上万年。蝮蛇一开始还试着花时间来理解并服从巫师的命令,希望能学到他最高超的黑暗魔法。但它很快就发现,没有多少咒 语比它与生俱来的毒液更致命。蝮蛇流出的酸液很快就腐蚀掉了它笼子上的铁柱,冥界亚龙挣脱出了巫师的囚禁,将它的毒液喷在了老巫师眼睛里杀死了它,蝮蛇翱 翔在空中,向世界宣告它的来临。

  初始数据:

  2

  基本评价:

  冥界亚龙是一个初始数据非常好的英雄,作为一个敏捷型英雄初始生命值就达到了530,算是敏捷英雄中比较肉的了。而其魔法初始值也达到了 195,由于冥界亚龙技能耗蓝量少,所以冥界亚龙基本不缺蓝。冥界亚龙的弹道速度很快,攻击前摇也比较短,加上它的二技能附加伤害,所以在线上压人和补刀 非常容易。唯一的短板就是冥界亚龙的初始移动速度比较低,不过这可以通过前中期的装备来弥补。

上一篇:最高攻击力的大肉盾 DOTA2树精卫士英雄攻略 下一篇:信春哥,得永生-骷髅王(SNK)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