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信春哥,得永生-骷髅王(SNK)攻略

信春哥,得永生-骷髅王(SNK)

  骷髅王

  The Skeleton King

  奥斯塔里昂Ostarion

  缩写:SNK

  说一下骷髅王

  骷髅王也是一个比较奇葩的英雄,四个技能只有一个锤子是主动技,而像吸血暴击重生之类都是不错的被动技,因此很多DotAer玩的第一个英雄都是骷髅王。的确两条命(蓝足够的情况下)加上吸血暴击在战团中确实可以横着走,当然了,春哥给了你一次机会,你复活爬起来却发现被对方一群人虎视眈眈,那也只能回天乏术了,又或者遇到敌法师、小强这种可以削蓝的英雄,空有技能却没蓝复活,春哥也就庇护不到了。

  奥斯塔里昂的帝国

  事与愿违的长生咒语的受害者,骷髅王奥斯塔里昂,用他敌人的尸骨建立了一个帝国。他活着只为扩大他可触及的范围,永生的他一直都在建造增加他的领域。他用加工过的灼烧的焦骨为他的宫殿砌墙,用各种生物和敌人的骨头铺路,甚至连树木和其它自然景色都被移去,用骨头做的仿制品替代。从骨牙森林到奥斯塔里昂那高耸的白骨王座,骷髅王洞悉他庞大帝国中的任何事情。

  冥火暴击、吸血光环、致命一击、重生

  冥火暴击点控技能,骷髅王唯一的主动技,其缓慢的飞行效果往往被一些有隐身、魔免技能的英雄躲过去,再加上它耗蓝比较高,所以每次施放时都要慎重,主升;

  吸血光环由于对周围友方单位都提供吸血,所以前期要想控线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升该技能,如果游走GANK或者主要是打野的话,辅升吸血当然是有必要的;

  致命一击可以在主线上时作为以技能的辅升技,后期这个暴击砍起对面来确实如砍瓜切菜般;

  重生是骷髅王的招牌技能,有大升大,但是一定要保证留足够的蓝,不然都是白瞎。

  SNK装备推荐

  骷髅王对装备要求不太大,因为有吸血和大招复活,既能做个肉,也能做个C。一般中前期的装备就是假腿、大魔棒加魂戒,如果要想提升攻速(前期骷髅王的DPS实在不敢恭维)也可以来个臂章,对面要是有敌法师之类的削蓝英雄则最好出黑黄杖克制一下。后期基本就是强袭、暗灭、龙心之类的肉装和输出装了。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线上霸主输出王者 DOTA2冥界亚龙详细攻略 下一篇:水友心得:论食人魔魔法师打物理carry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