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在我的眼里你们全是钱 DotA2赏金猎人新手攻略

英雄简介与初始数据

我要的只是钱——dota2赏金猎人攻略

  英雄简介:关于赏金猎人刚铎,有很多真假难分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是,讲述这些故事的人都死了。在那些 低语中,有的说他是被遗弃的杀人工具,只是为了生存而学习追踪术。另一种说法是他是战争中幸存的弃儿,被伟大的猎手索鲁克带走,并在阴暗的森林中教会他高 超的猎人技巧。然而,另外一些人则相信他是贫民窟的捣蛋鬼,在一帮小偷扒手中混迹成人,擅长偷盗和误导。被刚铎追杀的人每次一提起他,恐惧就会剧增:他们 说,那个追踪暴君伽夫多年,最后将其逼疯并杀死,割下其头颅拿走其权杖的人,就是刚铎。就是他,渗透进海西特反叛军营地,将传奇盗贼“白色海角”带回去接 受审判。就是他,终结了猎手索鲁克的神话,让其为杀死王子的得力助手付出了代价。刚铎的传奇还在继续,每一个故事都比之前的更加不可思议,每一个猎物都比 以前的更加难以捕杀。然而,只要出价够高,谁都无法躲开他;只要出价够高,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想到刚铎,都会在阴影中颤抖。

  我要的只是钱——dota2赏金猎人攻略17 + 1.80

  我要的只是钱——dota2赏金猎人攻略21 + 3.00

  我要的只是钱——dota2赏金猎人攻略19 + 1.40

  生命:473

  魔法:247

  护甲:6

  攻击力:45-59

  移动速度:315

  视野范围:1800/100

  攻击距离:近战

  弹道速度:直接

  攻击前摇/后摇:0.59+0.58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7

  赏金的敏捷成长史第一档次的。力量成长略低,不过有了疾风步应该不是需要太多的血。初始蓝量很多,如果主学飞镖,那么对面就会崩溃。补刀节奏特别好掌握。初始移动速度也快。一个很适合猥琐的英雄。

上一篇:水友心得:论食人魔魔法师打物理carry的潜力 下一篇:千军万马中的杀戮螺旋 DotA2斧王打法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