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新手科普:Dota2操作按键设置和游戏设置详解

  DOTA2的设置里有四个大项。控制,游戏,视频,音频。

  后面两个自己根据自己配置水平设置就是。我主要讲控制和游戏。

  控制

  页面1:单位行为

  攻击,移动,停止,保持这种命令就不用说了。这是基本。

  移动默认是M。因为比较远,如果用固定改键的朋友可以把他改到键盘左侧。

  选择英雄:默认F1,和DOTA一样。可以修改。

  选择信使:可以给一个热键,比如F2-F4。Dota2热键比较吃紧,信使设一个固定热键以后可以省一个编队键用。

  信使运送物品:非常好用的命令,强烈建议设置一个热键。

  这个命令的作用是,无论这时候信使在哪里,在干嘛,你只要按一下这个命令,那么等信使把手头事情做完以后,就会自动回家,拿上你的东西,给你运过来。

  当然,也有几个要注意的。

  1 如果其他玩家再给信使其他指令,这个命令就取消了。

  2这个命令不用选择信使。如果你需要给信使加速还是要选择信使然后加速。

  3 这个指令只需要按一次,不能狂按。使用两次这个指令,就等于取消指令。

  全选其他单位:就是当你有召唤物或者分身时候,按一下这个键就能把除了英雄外的召唤物和分身选中。但是守卫不会被选中。

  有一定实用价值。比如逃跑时候按一下其他单位 回头去打人。比如海妖分身 全选其他单位 上去消耗。

  主动物品 嘲讽物品:估计是一些个性化选项。对游戏性没有影响。

  切换编队单位:这个只要玩war3对战出身的都知道是什么。比如你英雄和死灵书编一队,默认是英雄的操作界面。按下TAB就变成操作黄色小人,再按下就变成主操作蓝色小人。必须要有的热键。

上一篇: G1联赛BP情况看Dota2当前版本强势英雄 下一篇:Dota2国服首测激活码注册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