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G1联赛BP情况看Dota2当前版本强势英雄

   从ban/pick开始:几乎所有战队,都在第一阶段围绕蝙蝠骑士、马格纳斯、发条地精、司夜刺客、暗影恶魔、拉比克、光之守卫、拉席克、噬魂鬼、黑暗贤者、德鲁伊来展开。

  那么,我们有必要好好审视这些英雄:

  蝙蝠骑士Dota2 Dota2图片 Dota2英雄 Dota2英雄图片

:2号位,前期gank和中后期团战最稳定的先手,分路上,走中或打野,保证了几乎没有对手能阻止他很快出到关键性道具——跳刀,不太吃装备,容错率高,最强大的2号位gank英雄,适应几乎所有体系,几乎从没出过场。 

  马格纳斯Dota2 Dota2图片 Dota2英雄 Dota2英雄图片

:2号位,前期gank和中后期团战中最能决定战局走向的先手,分路上,走中或劣势路单,震荡波的耗线,獠牙冲刺的逃生,保证了前期的生存和打钱能力,也能在最关键的团战前补出最重要的道具——跳刀,容错率低,时有出场。 

  发条地精Dota2 Dota2图片 Dota2英雄 Dota2英雄图片

:2号位,分路上,中solo或劣势路单,前期gank和中后期团战中稳定的先手,生存能力强,耗线能力强,有一定的爆发,容错率低,吃操作,时有出场。 

  司夜刺客Dota2 Dota2图片 Dota2英雄 Dota2英雄图片

:4号位,对线期压制、中期gank、后期团战中稳定的先手,分路上,刚三或游走,对线期先后手能力极强,有大招后,生存和爆发力再度提升,不太吃装备,容错率高,最强大的四号位gank英雄,适应几乎所有体系,很难出场。 

  拉比克Dota2 Dota2图片 Dota2英雄 Dota2英雄图片

:4号位,对线期压制,中期gank,后期团战中稳定的先后手,刚三、双游或中solo,生存和爆发力不足,依赖跳刀,容错率低,吃操作,时常出场。 

上一篇:说出你喜欢DOTA2的理由 下一篇:新手科普:Dota2操作按键设置和游戏设置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