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新手科普:Dota2操作按键设置和游戏设置详解

  页面2:技能

  2-1 英雄

  技能1-5和终极技能:dota2可以自己设置技能热键。默认是QWED普通技能,R终极技能。如果你完全不玩dota1了,那么建议固定使用QWER的热键。

  传统键位:把这个选项勾上,就可以使用和dota1一样的技能热键。

  自动施法技能1-6: dota游戏有些技能,一般是法球,是可以设置自动施法的,设置方法是鼠标右击技能。但是dota2 提供了快捷开关方法。

  我建议你把这些热键都涂掉,然后选择一个热键,举个例子,比如N(我是用鼠标侧键)。

  当你用DR OD VIPER时候,N设置到自动施法技能1。当你用HUS时候,N设置到自动施法技能2。当你用BONE时候,N设置到自动施法技能3。当你用ENCH时候,N设置到自动施法终极技能。

  然后打架一半需要切换自动/手动法球时候,按N就好。省去了鼠标移到下方点击的麻烦。

  整个DOTA没几个英雄需要开关法球。

  学习技能:打开学习技能页面,默认热键是O,太远,非常不方便。好在可以用Ctrl+技能键的方法快速学习技能。

  提升属性:热键加黄点的方法是Ctrl+U。

  2-2 信使

  复制英雄页面的键位设置 勾上了就是固定的。QWERTY这几个。

  没勾上可以自己设置。我反正勾了。

  顺便,鸟在家里情况,比较快速的买东西方法:点开商店,买东西,选择鸟,YTR,搞定。

  2-3 中立生物

  中立生物技能热键。勾上了就是和dota1一样,没勾上就是自己设置。

相关阅读

上一篇: G1联赛BP情况看Dota2当前版本强势英雄 下一篇:Dota2国服首测激活码注册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