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来自地狱的毁灭焰火 DOTA2中单术士攻略

  术士,如今是DOTA2路人局里面非常热门的英雄,而主力术士的打法也逐渐流行起来。很久以前,在DOTA里面术士只是用来线上保人的奶爸,可如今的术士不仅线上压制能力很强,而且其团战能力也十分imba。本篇攻略将为大家讲述主力的术士的打法,如何实现装备碾压,在团战中“秒杀”敌人。  

  一. DOTA2术士英雄介绍

  作为秘湮学院禁断圣所的首席馆长和馆藏物主管,戴蒙·拉尼克不知疲倦地追求着那些罕见的失落的禁忌卷轴。无论被诅咒的寺庙有多禁忌,无论隐藏洞穴的路途有多危险,只要有谣传说那里藏着传说学识的原典,他就会不顾自己的安危进入这些危险的场所。然而,他经常在调查中惹怒各种守护者,这使他感到有必要掌握魔法。他将追寻古物时的执念用在了逼迫自己学习魔法上,最终他比大多数学徒都要快地完成了整个学业,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了学院最强大的术士。后来他用恐惧之木雕刻了一根法杖,并在其中注入了一个他从异界之狱俘获的灵魂。因为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复原所有的失落魔法书,他开始撰写自己的黑暗魔典。毫无疑问,这对他的黑暗魔法来说,意义非凡。

  初始数据:  

2

  基本评价:

  术士的力量成长和智力成长比较高,加上自己本身就有奶,所以术士并不算是脆皮法师。术士的移动速度并不快,加上他那走路动作,有时候看起来让人蛮着急的。术士的基础攻击力比较高,弹道速度比较快,这是术士的优点,无论在Solo还是在保人方面,术士的补刀还是比较容易的。

上一篇:单挑之王-混沌骑士(CK)攻略 下一篇:最高攻击力的大肉盾 DOTA2树精卫士英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