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最高攻击力的大肉盾 DOTA2树精卫士英雄攻略

  三.树精卫士加点

  树精卫士在边路的能力非常强,前期加寄生种子的树精卫士不仅进攻性比较厉害,而且线上的续航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次树精卫士 应该主升活体护甲,因为活体护甲可以全屏为英雄和建筑物治疗,活体护甲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尤其在己方有大后期对面没有后期的拖延战,活体护甲可以延缓对 面的推进。老树的大招非常厉害,是DOTA2中的团控技能,所以树精卫士是有大加大的。其次大自然的掩护1级就可以无空隙释放,效果已经非常不错了,前中 期应该把技能点留给2、3技能上。

  四.树精卫士装备路线

  前期:

  老树虽然可以自己奶,但是前期老树的奶的回血效果并不明显,带足补给品是至关重要的。圆盾可以帮助老树抵挡伤害,老树的初始护甲本来就比较低,圆盾是克制一些远程英雄比较好的道具。其次是净化药水了,如果老树在对线期频繁使用技能还是比较缺蓝的,净化药水可以出门就携带。

  中期

  老树是一个团控,也是一个辅助,老树频繁打架的话本来就比较缺蓝,奥术鞋不仅可以提供老树的魔法续航,而且对团队的帮助很大。老树 的前期补刀还是比较容易的,尽早出到秘法鞋的性价比是非常高。其次魔杖是辅助英雄的必备,老树也可以用战鼓来撑三围。老树的定位还是一个肉盾,笛子是非常 适合老树的,其次还可以考虑在前中期的时候出骨灰盒,增强自己的爆发。

  后期

  老树作为一个控制性型的英雄,笔者非常推荐老树在后期的时候出刷新,出完刷新的老树可以释放出两个大招,也就是9秒的无视BKB的 控制时间,这在团战中是非常恐怖的。其次冰甲、强袭这样的团队装备也非常适合老树,可以增加老树的肉度。并不推荐老树裸辉耀,这是比较激进的做法,除非优 势非常大的情况。

相关阅读

上一篇:来自地狱的毁灭焰火 DOTA2中单术士攻略 下一篇:线上霸主输出王者 DOTA2冥界亚龙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