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

  少部分不怕痛苦之源虚弱的英雄:

  TK和炼金:

  主机器人进军和主酸雾拉点远古还是可以发育,不过还是太难,怕被封远古啊!

  先知,LD:

  小鹿,兽王,陈,谜团等等召唤流,还是可以有的...

  大树:

  亲儿子攻击力太高了..能战!

  拍拍熊..

  用被动累计攻击力超过被减攻击力来补刀..可怜...

  剃刀

  抽抽抽抽抽,不怕被打死?

  黑暗贤者

  离子烫太厉害,不过DS的肥本来就是压不住的。

  上面只有召唤流,酸雾机器人离子烫有实际意义,其他在比赛中都是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包括蝙蝠斧王等等打野军团,都没意义,因为BANE是压线的能手...不可能去压野的。

  虚弱流BANE的弱点:压制对方主carry补刀是很厉害,但是怕被酱油组抓住一顿暴打,秒了。

  弱点弥补,选2个强大的法师跟他一起走..最好是有后手反控能力和AOE爆发,先废你主C物理输出,再三个远程三个法系一起和你两个酱油战个痛,因为BANE身板很硬,B的战力很强大,配合其他法系远程,很科学,很强大,这路你就拉拉野吧,主C别补刀了。两个法系也弥补了BANE的AOE能力低下的缺点,快速让其中一个法师补出秘法也让这条线彻底成了补刀的地狱。比较合适的英雄有:TS,LINA,光法,拉比克,死灵龙,双头龙,毒狗,冰女,LICH,暗牧,风行,尸王,只要一级战斗力强大的远程英雄,都没有任何问题。做到打,你不敢和我打,补刀,你补不了,我各种远程各种好补。找准机会,我还能先手带你走,基本就是对面崩溃节奏。

  遇到LD主核如何应对:请直接去中路压制中单即可,无论中单是女王,还是夜魔,还是猛犸,让他变成一个只能放技能补兵的小鸡!点得他生活不能自理!符控得他只能运瓶!中期LD来推塔,别慌!给小熊一个满级虚弱,你会发现鬼手电锤小熊,170攻击力的小熊变成了一个50攻击的熊宝宝。

  如何破虚弱流痛苦之源:

  1 打单核心的,请BAN,哪怕你选NEC和DP,没有普通攻击也只是个能放技能的小鸡,没有普通攻击,早期补刀是没办法的。

  2 打三伪核的,可以打,请保证中期自己一核一穷二白的情况下,还能有强大的战力,能抵抗三法师,一伪核+一大核的冲击。并保证后期二个伪核能挡住一大核,一伪核的冲击。

  3 打双物理核的,请BAN,一个核前期被压傻,另一个能发育的核打团被虚弱搞残废,怎么看双核都变成了无核,请不要用双物理核和BANE战斗,自寻死路。

  4 打双一法核一物理核的,也请BAN,法核,前期压死,物理核,依然被虚弱搞残废,同样自寻死路。

  虚弱流BANE除了能玩五号位,同样可以走中路玩二号位,二号位的思路是,把中路带节奏的英雄压死,赖着中路,带好TP准备支援,谁来中路都不给他发育就行了,瓶子相位后直接BKB,接着推推死灵书走起,在中期用强大的虚弱废掉对方的物理输出,用BKB和大招冲阵型。这样的BANE最好能搭配冲脸英雄,最合适的是赏金,其次是夜魔,sven,混沌,熊猫等。酱油最好是TS,能清兵能推塔,WL,VS,谜团,拉比克,TH,也是好的选择。三冲脸加两酱油,中期找兵线进塔的机会开雾抓,就肯定是推塔节奏..管他塔下三人,五个人冲过去睡一个,拉一个,随便秒,谁来支援就要谁死,要知道BANE那控制能不是吹的。只要给他先出手,队友跟上够快,对面没有任何办法。

  总之,现在遇到对方选物理输出的核心,直接选BANE就没错了。一个无法解除的,可以废你一个英雄物理输出的技能,实在太无解..何况这个技能前期拥有空前的补刀压制力。

[编辑:紫林枫]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水友原创:全能的路人王 DotA2黑暗贤者攻略 下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