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

  笔者推荐新打法:

  该加点方法线上压制能力强,适合中单和三人路保carry发育,虽然前期爆发不是很高,但是补刀方面是可以完全压制对方的。

  注意事项:

  新版本的改动中特别要强调的是bane的削弱技能的改动,从一级到四级,持续20秒的时间可以削弱一个敌方英雄单位的攻击力,30 / 60 / 90 / 120,跟以前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以前版本的是减百分比的攻击,但是这个百分比指的是英雄的基础攻击力也就是白字的攻击力,而新版本减的是总的攻击力包括装备附加的攻击力。对于一个普通的敏捷英雄来说,50+的攻击力已经算高的了,经过削弱,一级也就只拥有了,20+的攻击力,等同于一个远程小兵,这种情况下,就算是大神也只能感叹补刀难,难于上青天了,同时,这个技能的cd时间只有10秒,这也就保证了这个技能加满后在后期团战中理想情况下,可以一直限制对方2名dps的攻击力会减掉120点,更加恐怖的是这一技能在加上后,bkb特别标注:BKB没用不是指开了虚弱无视魔免,而是指中了虚弱之后,开魔免虚弱还是存在。和分身斧等解buff工具都是无效的,经过实际的实验,发现不仅是bkb和分身斧, 净化刀,没用,只有林肯可以一挡。任何加攻击力的道具,都跪,可以直接减掉。白字和绿字加起来攻击数字没有120,就等于是0攻击力。所以笔者推荐的加点方法,是克制敏捷或力量英雄的加点方法,削弱技能在后期也是一个逆天的团战技能。更为重要的是削弱技能不能被大部分取消buff道具和技能所取消,经过实验,统计如下: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水友原创:全能的路人王 DotA2黑暗贤者攻略 下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