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

  蚀脑:

  快捷键:B

  暴食一个敌方单位的生命能量,造成伤害并回复自身等量生命值。施法距离:600 英雄攻击魔法伤害

  等级1 - 瞬间汲取90点的生命。

  等级2 - 瞬间汲取160点的生命。

  等级3 - 瞬间汲取230点的生命。

  等级4 - 瞬间汲取300点的生命。

  等级1: 魔法消耗125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4: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4秒。

  噩梦

  快捷键:T

  让目标敌方或者友方英雄进入沉睡并每秒造成伤害。睡着的单位受到攻击便会醒来,但噩梦将转移到攻击者身上。施法距离:500/550/600/650 祸乱之源现在有一个附属技能可以将自己从噩梦中唤醒

  等级1 - 使目标(也可以是友方)进入突发性的睡眠,目标受到20点/秒的伤害。如果目标单位在噩梦期间被普通攻击唤醒,那么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的单位将因此受到噩梦的影响。持续4秒。

  等级2 - 使目标(也可以是友方)进入突发性的睡眠,目标受到20点/秒的伤害。如果目标单位在噩梦期间被普通攻击唤醒,那么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的单位将因此受到噩梦的影响。持续5秒。

  等级3 - 使目标(也可以是友方)进入突发性的睡眠,目标受到20点/秒的伤害。如果目标单位在噩梦期间被普通攻击唤醒,那么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的单位将因此受到噩梦的影响。持续6秒。

  等级4 - 使目标(也可以是友方)进入突发性的睡眠,目标受到20点/秒的伤害。如果目标单位在噩梦期间被普通攻击唤醒,那么对其进行普通攻击的单位将因此受到噩梦的影响。持续7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6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6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6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65点,施法间隔15秒。

  恶魔之握

  快捷键:F

  持续施法-使用噩梦支配一个敌方单位,使其是去行动能力并持续受到大量伤害,同时每秒按照目标最大魔法比例吸取魔法值。持续5秒。神杖可以使大招时间增加为7秒。

  神杖升级:提高每秒伤害,法力吸收量加倍,增加1秒持续时间。需要持续施法牵制效果无视魔法免疫施法距离:625

  等级1 - 造成100点/秒的伤害。持续时间5(6)秒,同时吸收目标最大魔法值5%(10%)/秒的魔法。

  等级2 - 造成155点/秒的伤害。持续时间5(6)秒,同时吸收目标最大魔法值5%(10%)/秒的魔法。

  等级3 - 造成215点/秒的伤害。持续时间5(6)秒,同时吸收目标最大魔法值5%(10%)/秒的魔法。

  等级1: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3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400点,施法间隔100秒。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水友原创:全能的路人王 DotA2黑暗贤者攻略 下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