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水友原创:全能的路人王 DotA2黑暗贤者攻略

  前言:

  玩了7年dota,第一次写攻略,当作对这些年DOTA的一个总结吧。最近迷恋上了黑暗贤者这个英雄(下面简称兔子),在D1和D2里手选了上百把兔子,做以下总结:

  1.这个英雄真是操作性和娱乐性都非常强。

  2.前中后期能力都很强,而且不吃资源。

  3.团队能力强,个人能力也强,又能打团,小规模也厉害,这是大部分英雄不具备的。

  4.套路够深,和很多英雄都很好配合,经常能打出让人wow的团战。

  5.装备路线十分的广,根据不同局势不同的玩法,让人简直玩不腻。

  6.每一把都可以发挥出应有的威力,我们打DOTA,大哥从来不缺,中单也从来不缺,剩下那个人无论选什么英雄也都喜欢往上路凑。到最后你可能 只能选一个辅助去上路311,或者选一个英雄去烈士路,然后前期被压的很惨或者没有资源玩到最后都没什么意思。这种情况在兔子身上都不会发生。

  打野篇:

  1.关于兔子如何打野:如何快速打野。这里我提供是我自己的打野经验,兔子前期打野最多就是打到5分钟,因为5分钟无论如何都要开始游走帮一下 队友了,如果不需要可以按之前的节奏继续打野,所以具体中间打到哪一分钟去GANK,这由你自己决定,我来说一下5分钟内的打野。

  打野出门装:一个圆盾,2个大药,1组吃树。

  近卫打野

  1.在0:30秒出兵的时候(在高台最靠近2号位置的地方等),先打掉2号野(清这波野的速度一定要做到完美快,就是不吃树或攻击间隔完美吃树,不浪费每一下普通攻击,不然很可能拉不到1号野)

  2.然后第一时间(0:53左右)去拉1号野,然后回来打1:00的2号野。

  打完2号野,

  3,回去收掉1号野,利用双套子的方法,具体操作会在下面给你一个视频链接你去看。这个时候等一下2:00的1号野刷新,如果是熊就不打,其他 的就打掉。然后继续清掉2号野。然后正好时间去拉一波3号野,如果是好打的怪,622这类的就打掉,打不掉就收一波2号野回家。这个时候是一个关键的节 点,你现在应该比中单等级差不多,而且你有绿鞋子,你可以选择开始GANK,也是最容易杀到人扩大优势的时候,一般来说是出绿鞋,因为移动速度会让你的 GANK成功率大大上升。

上一篇:死亡阴影 Perfect is Shit-影魔(SF)攻略 下一篇: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