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英雄攻略>

新版本物理单核的终结者-痛苦之源攻略

  出门装(603):

  中期核心装:

  后期神装:

  装备:

  推荐装备:

  秘法鞋:虽然痛苦之源是一个智力英雄,但起始的286点魔法和技能的高耗蓝不能够保证痛苦之源的蓝量,因此,提升魔法和不俗移动速度的秘法鞋成为了痛苦之源的gank和团战首选。

  其他选择:

  相位鞋:强大的机动性,让痛苦之源可以更好的控制住对方,把握gank的机会能更好的操作,运用影压的爆发和普攻来击杀对手。

  动力鞋(假腿):不错的属性和攻击速度,使痛苦之源在团战时候能够放出更多的技能。

  远行鞋:强大的移动力是后期任何英雄必备的杀人切入神器。

  跳刀:

  顺风情况下痛苦之源出跳刀可以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大大提高gank效率,也同时增加逃跑能力。

  影刃:

  比起跳刀,隐刀不但能增加痛苦之源的机动性,也提高了痛苦之源的物理输出能力和团战切入能力。

  中单情况下,瓶子,大魔棒,秘法鞋的基本装备应该在10分钟之内补刀补出。

  当然不是很顺情况下,战鼓,王者之戒等过度装备,以及梅肯,源力法杖,风杖,死灵书等法师基本装都是痛苦之源的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

上一篇:水友原创:全能的路人王 DotA2黑暗贤者攻略 下一篇:背后的鬼影 DOTA2幽鬼(spe)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