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盘点TI3之前的十大热门BP人选

  6.龙骑士

  古老的力量在龙骑士戴维安的身体里沉睡着,当他需要力量时则完全复苏。而龙族之力,也唤醒了骑士的所有力量...

  当今DOTA2的快节奏让曾今的1号位大哥重出江湖,不过这次龙骑士复出更多的是担任2号位,有着不错的先手能力和AOE清兵能力,加上龙族血统这个被动技能,让龙骑士这个版本雄踞中路,前期中单运瓶赖线,中期真龙形态配合队友推塔,出到隐刀BKB与队友一起GANK,后期强袭龙心可以当一个定点炮台,龙骑士似乎在这个版本无懈可击。

  其实龙骑士节奏感很强,需要在关键的时间段出到关键性的装备,在大规模团战的时候,龙骑士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控制住最需要控制的人,然后顶在前面吸收伤害,靠溅射攻击也有恐怖的DPS。想要克制住龙骑士,你必须在他出山前就把他压死!

  GNAK指数:★★★☆☆

  推进指数:★★★★☆

  肉盾指数:★★★★★

  爆发指数:★★★★☆

  团战指数:★★★★☆

  核心装备:隐刀BKB强袭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浅谈玩辅助的心得:弱小的辅助也有大爆发 下一篇:DOTA2八月热门英雄:身藏功与名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