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盘点TI3之前的十大热门BP人选

  2. 蝙蝠骑士

  无解的先手能力,超强的生存能力,流氓的对线能力,这是一个一旦消失就让敌方占线英雄心惊胆战的GANK英雄。

  粘性燃油能给对方造成最高9%的移动速度减缓和70%的转身速度降低,并且还附加额外伤害,顾名思义是一个对线神技,要问我如果我占不到线咋办?没关系我还有火焰飞行,这也是体现出蝙蝠骑士生存能力强的特点,火焰飞行配合上粘性燃油,无疑是野区的霸主,烈焰破击既可打打断TP,又可打乱敌方阵型,伤害也是相当可观,燃烧枷锁是蝙蝠骑士的核心技能,最高长达4秒的控制时间,配合上跳刀推推和无视地形的火焰飞行,可以瞬间从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并且还把首级留在我方阵营,这听上去就感到可怕,因此,出了跳刀的蝙蝠骑士,你们可要当心噢!

  GNAK指数:★★★★★

  推进指数:★☆☆☆☆

  肉盾指数:★★☆☆☆

  爆发指数:★★★☆☆

  团战指数:★★★★☆

  核心装备:跳刀推推棒BKB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浅谈玩辅助的心得:弱小的辅助也有大爆发 下一篇:DOTA2八月热门英雄:身藏功与名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