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盘点TI3之前的十大热门BP人选

  9. 矮人直升机

  当一姐美杜莎走下CW神坛后,时隔几个版本,矮人直升机终于浮出水面,成功地继承了一姐美杜莎的衣钵,成为了DOTA2这个赛场上的又一位圣剑狂魔。

  矮人直升机是一名敏捷型后期英雄,单体爆发非常高的矮人直升机往往被很多玩家轻视。

  矮人直升机在前期就拥有了极高的爆发,火箭弹幕是主要魔法输出,前期伤害可观,前提是周围没有其他敌方单位,单体伤害可达到200+,追踪导弹一般作为一技能的辅升技,在GANK发动前先用上这个技能,然后再冲上去对拼吧; 高射火炮不管用来清兵线还是团战输出都是很实用的,不过你得有站得住的资本,在前期有人保的情况先主高射火炮,在中期团战中可以打出恐怖的伤害; 召唤飞弹有AOE伤害和减速效果,A杖加成可以全屏释放,有大肯定要加起来。

  机智的矮人直升机是当今CW神坛的常客,虽然在最近的版本有所削弱,但凭借超高的爆发以及快速成型的特点,再加上被DOTA2的至圣神器圣剑的魔力吸引,矮人直升机一直被职业选手所青睐。

  GNAK指数:★★☆☆☆

  推进指数:★★★★☆

  肉盾指数:★★☆☆☆

  爆发指数:★★★★★

  团战指数:★★★★★

  核心装备:BKBMKB蝴蝶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浅谈玩辅助的心得:弱小的辅助也有大爆发 下一篇:DOTA2八月热门英雄:身藏功与名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