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盘点TI3之前的十大热门BP人选

  10. 炼金术士

  DOTA2中刷钱最快的男人,刷钱之快到让你1秒都不能忽视它的存在。

  地精的贪婪是炼金经济发育的有力保证,这个刷钱神技能让炼金术士比对方Carry英雄至少甩快1-2个大件,经改强之后不稳定化合物现在成了一个小团控技能,前期在线上起到了很好的压制作用,中期是个GNAK神技,后期在团战的时候即可打先手,也可打后手。酸性喷雾无论是高地防守还是野区刷钱,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招化学狂暴让炼金术士变成了一个大魔王,这个技能对炼金术士是一个质变,本来是一个皮薄、智障、小短腿,变身后居然凭空多出900血,移动速度提高60,回血回蓝完爆龙芯和羊刀,更重要的是给他了一个摇摆的本钱,攻击间隔变为1.0,有了这个做后盾,炼金不负众望成为dota2中攻击最快的摇摆王,看他砍人的动作真的很带感。

  在如今快节奏的DOTA2中,要在最短时间内刷到最多的钱,这也迫使炼金术士重新登上了CW这个神坛。

  GNAK指数:★★★☆☆

  推进指数:★★☆☆☆

  肉盾指数:★★★★★

  爆发指数:★★★★★

  团战指数:★★★★★

  核心装备:狂战斧隐刀BKB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浅谈玩辅助的心得:弱小的辅助也有大爆发 下一篇:DOTA2八月热门英雄:身藏功与名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