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综合经验>

盘点TI3之前的十大热门BP人选

  5.噬魂鬼

  单说造型,估计噬魂鬼不会受到女性玩家的青睐,一般女孩子见到这种长得如此恶心的生物都会尖叫着跑开,而我想说的是,DOTA2噬魂鬼不光造型狂霸拽傲冷酷帅,其实DOTA2噬魂鬼要论战的全面性在整个DOTA2中也是没有几个英雄能比肩的。

  噬魂鬼是DOTA2为数不多的既能打后期又能GANK的英雄, 噬魂鬼的主要GANK技能撕裂伤口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最大70%的减速并使友军的攻击对该单位有吸血效果,口在前期的GANK和后期的留人,盛宴可以确保噬魂鬼不会被太大的压制,现在实在难混我可以去打野嘛!狂暴是噬魂鬼的特色技能,满技能的狂暴等于噬魂鬼自带6秒BKB,并且提升80的攻击速度,有如此神级,你敢说噬魂鬼爆发不强吗?大招感染是一个集逃生,GANK,输出,娱乐于一身的技能,当一个蓝猫或者QOP带着噬魂鬼(遛狗)降落到你面前时,你是会感到天降神兵呢?还是天降神狗呢?

  噬魂鬼的出装路线也是五花八门,在此我推荐YYF的疯狗套装,毕竟一代狗王不是狼得虚名的!

  GNAK指数:★★☆☆☆

  推进指数:★★★☆☆

  肉盾指数:★★★☆☆

  爆发指数:★★★★☆

  团战指数:★★★★☆

  核心装备:双刀大晕锤臂章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浅谈玩辅助的心得:弱小的辅助也有大爆发 下一篇:DOTA2八月热门英雄:身藏功与名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