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关公战秦琼?Alliance已经具有EH的王朝特质

  首先要恭喜A队夺冠,如果天赋和执行力到达这个层次都不能夺冠那确实没天理了。看到中国战队这一次折戟TI3,突然发现好怀念那只ESWC碾压欧洲队伍、只能被大招打倒的铁血EHome。你可以说我是EH粉,但EH之后中国再也没有那么一只战队能让人觉得只要基地不倒,他们就能翻盘。

  跑题了,Alliance这次的夺冠是完美的,但也并不是那么完美,因为他们曾经出现过很多失误,布狗也曾演的飞起,DK也曾有机会带走Alliance,只不过到了最后还是实力不济。但Alliance已经具有了很多建立王朝所必备的特质,而这些特质恰恰是EHome和Alliance共有的。

  首先,他们都有能管住全队的大哥。A队就不说了,Akke是多年的好基友,其他少年基本是loda一手带出来的(这里好像说错了,但我知道他们之前都有打hon,不管怎样Loda都是大哥这种人物吧),他们应该都从内心里面尊敬loda并遵从指挥。同样,EH时期的820也是这么一个角色,357是多年的好基友,dai则是820、dc、gk他们一手带出来的,burning和kingJ是应820之邀来到EH的,而且当时820在圈内地位足够高,这也决定了820足以管住并且指挥全队。

  其次,他们都有足以让人放心的C位,这个就不用多解释了。

  第三,他们都有节奏感上佳的中solo。EH成就了burning第一c的美名,但其实看EH比赛比较多的都知道,EH.AAA是EH胜利的保证,但并不是EH胜利的关键,因为EH打得是团队,中期最重要的点是dai,820和357,只要他们3个有节奏EH稳赢,dai的重要性更大一些,而且当年死在dai蓝猫手里的鸟的数量确实不好计算(要知道那时候还有护盾的),最著名的就是当年被干爹粉称为“心理变态”的5圣剑的故事。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认为dai是当年的第一中单(当然不是第一solo,dai的solo被pis完压这个大家都知道)。S4这届的表现我想不需要多赘述,即便线上不顺中期仍能节奏带的飞起,这是Alliance获胜的一个关键点。

上一篇: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BANPICK统计大全 下一篇:愤愤不平!水友吐槽一年5个比赛谁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