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Alliance战队布狗:TI3战场上最亮的德鲁伊

  使用他这张卡牌发动超级牛逼炫酷狂霸屌炸天模式。(只有你玩德鲁伊时才能启动这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你的布狗回复到满血满状态,并且你的小熊的缠绕几率上升为50%)

  有着疯狂的微操技巧的传奇德鲁伊选手,小熊的缠绕在他手下是主动技能。好,从最基础的开始。

  姓名: Henrik Ahnberg

  国籍: 瑞典

  目前效力战队:Alliance

  队中位置: 3号位劣单选手

  标志性英雄:发条技师,先知,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德鲁伊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DOTA2之前,布狗并没有任何游戏背景,DOTA2纯属个人兴趣爱好。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DOTA2路人玩家(路人玩家你敢信)…

  直到有一天,传奇选手Dendi在路人时遇上了布狗(当然他用的是德鲁伊了)之后,非常震惊,然后就去查了查布狗的dotabuff,他和他的小伙伴们都震惊了。

  (这还只是7个月前的数据)

  立马,Dendi决定将布狗招致麾下,作为NaVi的替补队员。

  布狗在学到了很多高端局游戏技巧之后,决定找一支合适的队伍,正式进军DOTA2职业界。

上一篇:最新电竞职业选手奖金榜 DOTA2占半壁江山 下一篇:最新DOTA2战队排行榜:Alliance稳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