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Alliance战队布狗:TI3战场上最亮的德鲁伊

  2012年9月布狗,和自身好友S4,加拿大籍华裔选手EternaLEnVy,欧洲大B神 Black^(目前在mouz战队,根据老党爆料,小队长曾经问过【A】队队员,布狗和Black^是不是一对CP,除了布狗本人以外,得到的回答都是“YES”。而布狗则默默的回了一句“F*uck”), kizzles(路人选手)组建了NTH,No TideHunter潮汐队,也就只目前Alliance的前身, EternaLEnVy 为战队队长。

  当年9月23号

  很快,前潮汐队就获得了The Revenge #1线上锦标赛的冠军。

  NTH战队被Loda相中

  2012年10月

  在连续取得一些好成绩了之后,在S4(S4和Loda是在HON队伍时期的好朋友)的引荐下,传奇选手Loda注意到了这支队伍,和Dendi不一样,Loda当时刚刚经历了TI2的惨痛失利故急需一支队伍来证明自我。

  Loda曾这样说过,在新加坡Zenith生活战斗过的日子很有趣也很难忘,但是队友之前的语言障碍阻碍了这支伟大的队伍向前迈的更远的步伐。所以,Loda决定寻找一支纯瑞典籍选手的队伍加盟。

  身为Loda在HON职业生涯时代的队友S4,极力向他引荐了DOTA2队友布狗,Loda在看过其熊德录像后立马决定携好友Akke加入NTH,说来也巧,正逢Kizzles 消失,Black回到他之前的德国战队,Loda二人顶补了空缺。

  Alliance前身完成,潮汐队全家福:左起,布狗 akke loda s4 EternaLEnVy(队长)

相关阅读

上一篇:最新电竞职业选手奖金榜 DOTA2占半壁江山 下一篇:最新DOTA2战队排行榜:Alliance稳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