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最新DOTA2战队排行榜:Alliance稳居第一

  最新DOTA2战队排行

  昨日,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已经结束,冠军由Alliance获得。相对而言,这次比赛中国战队的战绩则比较黯淡。LGD.yzz.cn无缘八强 DK与iG位列5,6名。成绩最好的同福战队仅仅是第四名的成绩。赛后,GosuGamers.net的DOTA2世界战队排名系统也给出了最新的战队排行榜单:

  Alliance自从G1联赛登顶以来,第一的位置丝毫没有受到动摇,在TI3之前的排行的第二的LGD.yzz.cn由第二名的位置滑落到了第四。Orang从第六的位置上升到了第三。DK与iG的排名和他们在TI3取得的成绩一样分别是5,6名的位置,而同福上升的很快,在开赛前排名16,现在到了第八名的位置。

  关于GosuGamers战队排名系统

  GosuGamers战队排名系统是网站根据DOTA2、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等项目的选手与战队参加的赛事、成绩等方面考量,通过赛事规模、影响力、战队成绩、胜率等各方面进行加权并进行积分累加而产生的排名;由于国外DOTA2战队历史相对较久,而且欧洲线上赛事较多,因此积分增加较快;而国内很多赛事并没有被纳入这个系统的积分计算范围,因此国内战队的排名并不能完全反映其实力。此排行榜仅作参考。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Alliance战队布狗:TI3战场上最亮的德鲁伊 下一篇:属于英雄的战袍 DOTA2限量版T恤预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