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赛事速递>

DOTA2国际邀请赛战报 总决赛Alliance夺冠

  Orange致命失误遗憾淘汰,Alliance血战Na’Vi如愿捧盾

  在败者组冠军争夺战中,橘子依靠蚂蚁+女王+先知的机动性组合让阵容偏向团战的Na’Vi十份难受。由于橘子阵容的高机动性,全场比赛中Na’Vi黑贤+双头龙+影魔的Combo仅仅成功配合了一次,这也为后来的失败买下了伏笔。 25分钟,Na’Vi打盾,结果被Mushi女王抢盾反打一波,干掉小狗黑贤,又利用影魔成功回城之后放松警惕去收线的心理,被先知单杀。Orange由此扩大优势,之后顺风顺水带掉Na’Vi高地,巨大的经济优势迫使Na’Vi打出GG,橘子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Na’Vi也拿出了飞狗组合(跳刀帕克+小狗)和蚂蚁的高机动性阵容,在Kuroky小娜迦神乎其技的卡位拿下一血之后,双方就几乎时时刻刻都在交战,但是Mushi的潮汐腿太短,无法及时支援,当自己被抓又只有被迫开大,导致团战几乎没有放出过完美大招,22分钟,Na’Vi推光了橘子的外塔,帕克孤身一人在高地单杀TS,友跟上一顿胖揍,橘子无奈GG。

  决胜局,Na’Vi在面对打架阵容的橘子前期就迅速崩盘,团战基本是以4换2,3换2这样的大亏告终,幸得每次团战谜团都有不俗的发挥,小狗切黑鸟,赏金切后排和提供大招的经济,苦苦支撑局面。在橘子以29:13领先局面的时刻,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当橘子顺利打掉二代肉山,操作犀利的风行却不小心A掉了Roshan盾!此时的橘子略显尴尬,黑鸟即将度过强势期,而小狗和赏金随着装备的提升,越来越强势,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此后,谜团多次控住2-3人,深渊小狗追黑鸟打,BKB暗灭赏金切后排,橘子被破两路之后输死一搏,再次被团灭。Orange作为季军离开了TI3的舞台,Mushi也留下了遗憾的泪水。

上一篇:TI3赛程公布 DOTA2铁杆粉丝熬夜也要看 下一篇:CDEC预备赛公开招募 谁是中国DOTA2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