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论坛热帖>

深度剖析Alliance打法:A队并非不可战胜

Alliance战队

  A队打法的核心思想,是通过阵容的容错优势,创造更好的发育空间,再利用更好的发育带来的经济优势,碾压或者蚕食对手。归根结底,A队擅长的是经济战。而这和A队的队员们的风格、英雄使用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冻肉认为,他们通过磨合,找到了最符合自己风格的一套打法,并且按照该打法的思路构筑了很多种具体的体系、阵容。

  讨论A队的阵容之前,首先让我们简单说说A队队员们使用英雄的特色。

  A队的英雄池:

  Loda,全面无比的1号位,不完全统计:飞机、炼金、敌法、蚂蚁、拍拍、幻刺、混沌、噬魂鬼、白虎、剑圣、德鲁伊。

  S4,全面无比的2号位,截止目前在TI3中使用的英雄:帕克、伐木机、圣堂、龙骑、蓝猫、影魔、蝮蛇、蝙蝠。

  Bulldog,将少数英雄演绎到极致的3号位,堪称世界第一的先知、德鲁伊,近期拓展了自己的英雄池,赏金、发条、蝙蝠、末日。

  世界顶尖的4、5号位:

  EGM,操刀技术型辅助,小精灵、小娜迦、拉比克、小毒狗、死灵龙、大树。

  Akke,A队的陈、小鹿使用者,视野功夫十分了得,除了陈、小鹿,常用英雄还有光法、剧毒、冰女。

  以上,可以视作A队目前暴露出来的英雄池,不可谓不深不广(选手可使用的英雄库,数目越多,我们可以称为英雄池越深,显然Loda的1号位英雄池深不可测)。

上一篇:水友CJ现场惊现真人版帕吉 不需要带妆COS 下一篇:透过表面看本质:剖析中国电竞的断层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