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资讯报道>

Valve:DOTA2今后会加入中国风的英雄角色

  众所周知,由于《DOTA2》推出时间太晚,所以将入选WCG2013决赛项目的机会拱手让给了目前风头正劲的《英雄联盟》,而在已经结束的ChinaJoy 2013展会期间,来自Valve游戏公司的《DOTA2》市场总监Erik Johnson接受了媒体的专访,期间透露了更多关于该游戏未来的运营细节信息。

  首先来看一条与国内玩家关系比较密切的消息,Erik Johnson在采访过程中被媒体问及当下《DOTA2》游戏中完全西化的英雄外形是否会拉远与中国甚至是东方玩家的距离时,Erik Johnson回答称制作人员已经注意到这一点,《DOTA2》作为一款全球战略下的游戏作品今后肯定会在游戏中加入更多中国风的英雄角色,通过不同画风吸引更多用户。

  其次,Erik Johnson表示Valve不会刻意去复制或是仿照其他同类型的游戏作品,整个游戏将按照玩家的想法来制作,开发人员现在仍旧在调整英雄角色之间的平衡性,而在这之后将会考虑加入游戏视频上传以及观战模式等后续的功能。

  目前,国服《DOTA2》游戏的测试工作依旧在代理商完美世界的组织下继续进行,目测该游戏的公测仍尚需时日,而从今年5开始,官方陆续公布了《DOTA2》的官方中文名Logo

  《DOTA2》市场总监Erik Johnson

  《DOTA2》国服官方中文Logo

  《DOTA2》国服官方中文Logo

[编辑:天天念卢]
上一篇:游戏风云频道将独家全程中文直播TI3的比赛 下一篇:DOTA2国际邀请赛公布比赛具体行程与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