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战队资讯>

Neolution宣布不再赞助旗下泰国队伍

   可能大家都对G1亚洲预选赛中Neolution.TH辱骂同福的事件记忆犹新,事后相关人员也给出了道歉。而本周末此支队伍的赞助商Neolution宣布,将不再赞助旗下的泰国DOTA2分队,因此这支队伍只能以“名字未定”来参加各项赛事了。

   根据猜测,电竞巨人Neolution甩掉NeolutionES.TH的原因很可能与辱骂事件有关,毕竟在国际大赛中公然以双方都能看懂的预言辱骂是非 常恶劣的行为,加上之后Neo.TH惨败于Zenith无缘亚洲八强赛,俱乐部方面认为继续保留这支队伍已经没有必要,同时他们也不想因辱骂事件招致任何 麻烦。

   Neolution同时声明,俱乐部在电子竞技方面的目标不会改变,他们仍然会赞助旗下的另外几支队伍Neolution.Orange, Neolution.Int, Neolution.G7 and Neolution.INA。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鱼人哥携手Wangwang加盟 全新MUFC重组完毕 下一篇:G1冠军联赛亚洲八强巡礼 重回巅峰Zen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