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专访SeleCT:我会证明APM在DOTA2中的重要性

  Q:你好SeleCT,最近过得怎么样?

  SeleCT:你好,过的好。

  Q:我们知道你在打DOTA2前是打星际二的。你玩了多久的星际?

  SeleCT:我大概打了两年半的星际。

  Q:你之前为了成为SC2职业选手每天训练多长时间?考虑到DOTA2是一款团队游戏,它跟星际2在训练方式在有什么不同吗?

  SeleCT:星际2是一款个人游戏,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练习方式和训练时间。但是对我而言,除了吃饭和睡觉,其他时间我都在训练。当然,我闲下来也会看电视娱乐节目和韩剧啦。另一方面,DOTA2是一款团队游戏,这意味着所有人都必须拥有相似的日常计划,而且要和其他人的相协调。加上团队游戏最好是住在一起训练,这样才能给彼此意见。即使你是最好的选手,你总可以得到很多帮助的,因为大家的想法和看法都不尽相同。

  Q:最近,我们采访了星际二职业选手sC,他说说他想转型LoL,但是由于训练形式上的不同而失败了,最后他还是回归到了星际2,你是怎么处理的?

  SeleCT:我不知道他LoL的水平如何,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理解AoS游戏的(指的是Aeon of Strife,同MOBA类游戏)。但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在AoS游戏上,我玩过“CHAOS”(DotA的另一个版本)——这款游戏跟DotA类似。当我还是War3职业选手时我就在玩这款游戏了。我还参加过这款游戏的MBC联赛的比赛。来到美国后,我打了一年半的DotA。训练不同的游戏类型确实会有压力,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在团队游戏中,每个人都必须有相同的日程安排。即时你想今天或者明天训练,如果一个人不行,那么你们就不能整体训练。加上这并不是一款你做到最好就能赢的游戏。

  Q:打了这么久的星际2后,你觉得自己打DotA的关注度会有多高?

  SeleCT:我并没有被大多的关注,因为我玩DotA的时候,DotA是一款很小众的游戏。所以没多少人知道我的DotA生涯 ,我想我将来的表现才是重点。

  Q:如果你在星际2上可以更加成功,那么你还会转移到DOTA2上吗?

  SeleCT:我不确定,因为离开星际2的原因跟成功无关。我离开星际2最大的原因是动力。当你失去了动力,练习游戏就会变得非常无聊,使得我几乎没法再继续打下去。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两个月,当我从星际2中解放时,我开始打DOTA2,于是我开始对这款游戏充满了热情。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采访]DK357:全队状态起伏较大 我们需要时间顿悟 下一篇:再访LGD领队:DDC每天大喊求上位求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