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DOTA2>明星专访>

再访LGD领队:DDC每天大喊求上位求发达

http://att.gamefy.yzz.cn/201301/135724324761482.jpg

  Q:蛙少你好,我又来了~~

  LGD.超人蛙:我是LGD的阿蛙,感谢无情的大Tony又发采访稿给我了

  Q:先聊聊LGD.yzz.cn吧,在和RSnake的比赛中,澳门萧敬腾(DDC)跑去打中单了,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还是大家讨论之后的决定呢?

  LGD.超人蛙:这是大家讨论后的决定,最近队伍一直在寻求一些改变一些调整。正所谓不破不立,尝试一些新的变化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Q:是不是以后的位置就这么固定了?DDC终于摆脱酱油命运上升大哥位了么?

  LGD.超人蛙:还要看未来的训练和比赛的情况吧,从目前来看,盖哥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看来他早为此做了十足的准备,怪不得每天在阳台大喊“我要上位,我要发达” - -!

  Q:DDC也赛后发微博调侃,说大家没叫醒他,十分有趣。蛙少来给说说对DDC这个家伙平时在生活训练中的情况吧!听说他还会弹吉他?

  LGD.超人蛙:他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没人能猜透他在想什么,但是好像他又什么都懂。据我所知,他一直在等待那个她,所以,赶快来个姑娘收了他吧,别让他脱裤子了。至于吉他,就不说了,去学了2次之后,那把吉他就留在基地的一个小角落独自哭泣了.

  Q:相比之下LGD.int的仅取得了1胜,排在小组第三, int整体发挥达到你预期了么?

  LGD.超人蛙:他们在两场失利中都是以1比2落败,所有人都觉得很可惜没能多拿下一场。这一组本来就是死亡之组,每个队都很强,所以这个结果我还是能接受的。

  Q:大酒神在直播中多次提到PJ哥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达到他的期望。蛙少觉得PJ的发挥如何?

  LGD.超人蛙:PJ哥前段时间身体挺不好的,有点影响状态,所以这正是他状态不太好的时候,但是我们都非常相信他,他会调整好的,这不是问题:)

  Q:赛后大家一定一起开会讨论了吧,有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好?

  LGD.超人蛙:嗯,大家赛后有进行总结会议,都有说出自己对比赛中的BP还有一些细节上的处理的看法,还有自己平时训练和生活上的不足,尤其是要我更严格地对他们作息这一块进行监督,我突然有种孩子们终于长大了的感觉(不禁老泪纵横)

  Q:接下来的比赛就是恶战了,cn的对手是Zenith,int的对手是DK。蛙少觉得两支队伍都能晋级线下的概率有多少?

  LGD.超人蛙:我觉得两支队伍都有机会拿到名额,不过zenith和dk都不是好惹的主,希望好运吧

  Q:最后给两队加油鼓气吧~

  LGD.超人蛙:加油,LGD-Gaming!我们可是卫冕冠军!

  Q:感谢蛙少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G1线下见!

  LGD.超人蛙:谢谢采访,感谢我们的赞助商LGD辣酱,Taobao游戏和Razer对我们的装备支持,还有所有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相信我们,我们会越来越好!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专访SeleCT:我会证明APM在DOTA2中的重要性 下一篇:[采访]CHUAN:能击败我们的只有我们自己